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舒適、操控不再兩難!德國馬牌 PremiumContact 6 全新系列胎品在台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5/12/2017)
字級設定:
德國馬牌今(11)日在台發表全新 PremiumContact 6 高階日用胎系列,產品規劃結合 2016 年推出的「全能均衡型」 ContiPremiumContact 5 和「運動操控型」ContiSportContact 5 兩大系列的特點,強調添加高比例的「創新安全矽膠」(Safety Silica Compounds)配方,以及全新開發的胎面設計和胎塊結構,提供集舒適、操控和耐用等多項特點,提供 16 吋至 20 吋輪圈車款均衡日常用胎新選。

德國馬牌輪胎所屬子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盧明寬總經理宣布在台導入全新 PremiumContact 6 系列胎品。




針對全新 PremiumContact 6 系列的性能分析,德國馬牌所使用的「創新安全矽膠配方」,為原廠最新開發的晶體二氧化矽材料(Crystal Silica Composition),有助於提升輪胎抓地力表現,縮短車輛在積水路面上的煞車距離,並在歐盟輪胎認證(EU Tire Label)中的溼地抓地力測試中獲得最高「A」級評等。



此外,強調耐用與低滾動阻力的日常用胎產品,德國馬牌則運用複合材料科技的突破,融合磨耗優化膠料(Wear Optimized Polymer Blend),並導入均勻的花紋剛性設計,強調讓 PremiumContact 6 的行駛里程壽命提升至前代產品的 115%,其他如降低滾動阻力(105%)和改善車外滾動噪音(110%)皆有顯著的進步幅度。



在消費者一般印象中,舒適日用導向的胎品似乎與運動操控性能的屬性互斥。不過德國馬牌表示,開發全新 PremiumContact 6 的另一項關鍵重點,就是要讓所有車主皆能享有快意的駕馭感受,延續在 SportContact 6 上所使用的大胎肩設計,結合非對稱溝槽和優化胎塊結構設計,當車輛轉向時,能夠均衡傳遞側向應力,讓輪胎保持平均的接地性,同時胎塊之間也具備良好的支撐性,減少胎面變形的現象,進一步帶來更高的抓地力表現,整體操控性能為前代產品的 105%。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