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州開放自駕車道路測試!
AUTONET記者:Anyway(05/12/2017)
字級設定:
美國又多了一個州開放自駕車進行道路測試,紐約州長 Andrew Cuomo 表示,紐約州將允許自行駕駛車輛上路測試,現已開放自動駕駛車輛路測申請。但許多人擔心未來自駕車上路測試後會對影響交通,甚至對生命造成威脅。

對此,紐約州長 Cuomo 在聲明稿中表示,對於自動駕駛車的道路測試,我們採取謹慎而平衡的態度,希望能減少危險的駕駛與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進而保障百姓的生命安全。且紐約並非所有地方都開放給自駕車道路進行測試,像是施工區與學校附近是禁制自駕車進行道路測試的,且車商不能擅自更動所提交的行駛路線,所以他們對自駕車道路測試感到比較放心。

支持自駕車道路測試的人們表示,自駕車可以減少駕駛常犯的錯誤,讓道路變的更加安全。且根據全美州議會聯合會的資料顯示,美國目前已經有十三個州與華盛頓特區都已經通過自駕車相關的立法。

紐約州要求申請自駕車道路測試的廠商遵守一系列的規則,像是必須擁有價值五百萬美元的保險單、向州政府提交申請報告、參與道路測試的自駕車輛需由州警察監管,並需向州警察繳納每次測試監管的費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