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呷菜專屬?BENTLEY針對素食主義客層要推替代性的內裝材質方案!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12/2017)
字級設定:
根據英媒《AutoExpress》報導,最近英國豪華車廠BENTLEY正針對素食客源的需求進行一項嘗試,也就是在內裝上將以可替代性的用料來取代長久以來多以動物性皮革作為車室用料的「陋習」。這間英國車廠長期以豪華的內裝鋪陳為世人所知,其中一款車的內裝可能是經由多達20種動物性皮革所打造而成,看在這些速食主義者的眼中,既殘忍又不環保,而這樣的心聲BENTLEY也聽見了。

英媒《AutoExpress》在與BENTLEY設計總監Stefan Sielaff訪談時對方透露,目前這些素食客層不同的聲音已經說服品牌設計團隊跳脫以往的內裝用料,勇於去嘗試其他替代性材質的可能。此外他並補充道:「你不可能推薦一輛在內裝上是經由20種動物皮革所打造而成的車款給這些素食主義的客層們…同時我們也和這些消費者做了一些溝通,特別是美國加州地區的消費者,他們問我們可以提供些什麼方案給他們做參考,而在我們與品牌客製化部門 Mulliner的合作之下,我們必須去呼應這些消費者的需求,因為老實說這些人才是站在時代潮流的頂端。也因此我們會去嘗試打造無動物性材質的內裝,且在豪華程度上絕對不會亞於傳統的內裝打造手法,說穿了只是用另一種手段來達成豪華這項目標。我們將結合新穎的蛋白質皮革、菇類皮革以及海蜇等素材來打造車室。」

但目前BENTLEY品牌發言人拒絕透露何時將採行這種全新的內裝設計。姑且先不論日後內裝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與質感如何,BENTLEY善於傾聽消費者的聲音以及突破既往窠臼的研發精神仍然值得外界給予鼓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