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ric Boullier表示HONDA引擎是集所有缺點於一身的機種
AUTONET記者:瓢蟲(05/12/2017)
字級設定:
F1俄羅斯站,McLAREN車隊終於有一輛賽車完賽了,但是Fernando Alonso剛跑完暖胎圈就退賽了,這就讓McLAREN難以接受了。

Eric Boullier對此說到:「動力更強的引擎也就更有效,有著更好的燃燒效率和可靠性。動力更強的引擎集合了各方面的優點,而我們的引擎是集合了各方面的缺點。」

不久前有報導稱,F1通過一項決議,允許MERCEDES-BENZ幫助HONDA提升引擎表現,對此Eric Boullier表示無可奉告,不過他也承認HONDA已經開始著手準備2018年了。「2017年的研發仍然在進行,明年的準備工作都是HONDA需要承擔的。HONDA必須現在就開始趕工,舉個例子,MERCEDES-BENZ的2018年引擎已經開始測試了。」Eric Boulli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