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老闆表示從未見過Fernando Alonso如此的開心
AUTONET記者:瓢蟲(05/12/2017)
字級設定:
兩屆F1冠軍Fernando Alonso在美國Indianapolis賽道測試了IndyCar賽車,由於當天的賽道溫度太低,測試時間被延遲了一下。賽道條件正常後,Andretti車隊的正規車手Marco Andretti先駕駛賽車進行檢測,一切準備就緒後Fernando Alonso才正式出場。

臨近美國當地時間上午11時,Fernando Alonso終於首次駕駛IndyCar賽車駛上橢圓賽道,他在第一次測試中做出的最快單圈平均速度是209mph。Marco Andretti解釋,對於一位沒有IndyCar經驗的新手來說,首次駕駛賽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讓賽車貼在賽道上,然後不斷提升掌控賽車的信心。

McLAREN CEOZak Brown也在賽道上目睹了Fernando Alonso的試車,他說到:「這很酷,我就像一個車迷一樣激動,他也很激動。他已經看了大概25場Indy500的比賽,他看了Ed Carpenter的全程車載錄影,我從來沒見過他這麼開心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