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集團不考慮出售雙B
AUTONET記者:Anyway(05/15/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 集團因為 2015 年爆發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事件後,面對高額的賠償金,不得不削減旗下多個事業體的營運成本。也因此先前傳出集團有意出售旗下的機車品牌 DUCATI,但這項消息隨後被董事會主席否認。如今集團旗下 PORSCHE 的負責人 Oliver Blume 也出來信心喊話,表示不會出售旗下的 BENTLEY 與 BUGATTI 汽車品牌。

 
Bentayga
 
Oliver Blume 表示,集團旗下的品牌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出售的!他補充說道,PORSCHE 與 BENTLEY 間的合作已經為我們每年帶來超過一億歐元的綜效利益,超過我們預期的目標。雙方的相當緊密,像是 BENTLEY Continental 與 PORSCHE Panamera 共享引擎與底盤外,BENTLEY 也會借助 PORSCHE 發展電氣化動力系統。

對於集團要出售旗下品牌的傳言雖然都被官方否認,但據悉,VLOKSWAGEN 集團目前已經向 DUCATI 的淺在買家聯絡上了,但這仍只是個傳言。

VOLKSWAGEN 集團在 1998 年買下 BENTLEY 與法國汽車品牌 BUGATTI 後,在 2000 成立了 BUGATTI Automobiles SAS,同年發表了 Veyron 16/4概念車,Veyron 的量產車最後定名Veyron 16.4(16表 16 缸,4 表示四個渦輪增壓器)。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 Chiron 就是這輛車的接班人。

 
Veyr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