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資收購BOSCH啟動器部門
AUTONET記者:Anyway(05/15/2017)
字級設定:
德國著名汽車零組件生產商 BOSCH 在五月二號宣布,旗下生產啟動器與發電機的子公司 Robert Bosch Starter Motors Generators GmbH 將出售給中國鄭州煤礦機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ZMJ)以及香港崇德投資(CRCI)組成的財團。

BOSCH 表示,他們在五月二號與中國鄭煤機以及崇德投資簽署了收購合約,交易金額沒有對外透露,但據悉是五億四千五百萬歐元。這一交易還須經由德國反壟斷局等政府機構批准,以及 BOSCH 員工代表的認可。

據德國《Handelsblatt》報導,因為啟動器和發電機部門長期虧損,BOSCH 早在 2015 年就開始計畫要將啟動器和發電機部門分離出來。這個部門有近七千名的員工,其中一千多位員工在德國,在全球 14 個國家有生產或研發基地。

這個部門產品的包括怠速熄火系統(start-stop system)、小型電動馬達與輕度電油混合(Mild-Hybrid)等汽車零組件。

鄭州煤礦機械集團對此表示,期待與 BOSCH 一同擴大在新興市場特別是在亞洲的業務。公司未來將把煤炭機械與汽車零組件雙主業作為未來戰略發展方向之一,是為一個新的穩健利潤增長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