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都會型小車Adam再推Black Jack個性化特別版!
AUTONET記者:Ising(05/15/2017)
字級設定:
雖然GM已將OPEL賣給PSA集團,但OPEL始終不停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個性化選擇,繼先前陸續推出Adam Rocks S、Adam Unlimited、Adam Black and White、Adam Rocks Unlimited之後,近日再推出一款Adam Black Jack特別版,提供客戶TwoTone的個性化外觀選擇。

OPEL Adam是品牌針對歐洲市場推出的時尚都會型小車,同時也是以MINI、FIAT 500等個性化小車為對手的主力產品。這回OPEL推出的Adam Black Jack特別版,從車身腰部以上都以黑色烤漆覆蓋,包含車頂、與腰線等高的引擎蓋、後視鏡,水箱護罩上的飾條也改為黑色烤漆。

Adam Black Jack除了黑色部分不能更動之外,車主可以任意搭配車身配色,最特別的就在於輪圈,黑色的五輻式輪圈也採用黑色烤漆,但會有一個輪輻會用上車身同色的配色,隨著車色不同更換顏色,凸顯個性化特色。

OPEL已在今年3月由GM集團售予PSA集團,因著新東家入主,原本將在2019年推出的全新一代Adam很可能遭遇變數,就看PSA集團如何規劃OPEL未來的產品計畫。未來OPEL極有可能在與PSA集團資源共享優勢之下,使得旗下產品得到全面性的進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