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正式亮相在即!HYUNDAI Kona葡萄牙無偽裝拍攝宣傳片遭捕獲!
AUTONET記者:Ising(05/15/2017)
字級設定:
就在本月(五月)初,南韓汽車品牌HYUNDAI公布了兩張全型跨界新作─Kona的預告圖,透露出Kona充滿肌肉線條的遮頭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頭燈設計。隨著HYUNDAI Kona正式發表進入倒數階段,其偽裝車竟無預警現身葡萄牙!

據了解,HYUNDAI Kona在葡萄牙拍攝宣傳影片時,被國外媒體逮個正著。而從外媒拍攝的照片來看,Kona擁有獨樹一格的風格,車頭造型就像不久前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一樣,車燈採用扁平的LED頭燈設計,運用大膽的線條勾勒出前衛、時尚的外觀造型。

HYUNDA Kona是一輛定位比Tucson更小一個級距的跨界車型,也將是品牌最入門的SUV車款。待其正式於全球市場推出之後,將與包含MAZDA CX-3、FORD Ecosport、NISSAN Juke等競爭對手,一同搶食小型跨界SUV市場大餅。值得一提的是,HYUNDAI旗下SUV一向以美國城市命名,Kona則是美國夏威夷內的一座城市。

據傳,HYUNDAI Kona將會採用與該品牌於印度銷售的小型SUV─ Creta使用同一個平台。動力方面,Kona將同時提供搭載T-GD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CRDi柴油引擎的車型。傳動系統標配前輪驅動系統,可加價選配四輪傳動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