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車系標配LED頭、霧燈!BMW 3系列7月增3特裝版!
AUTONET記者:Chappy(05/15/2017)
字級設定:
如同稍早發表的1系列,3系列作為全品牌最暢銷的車系,即便現行車型年屆改款週期,BMW仍進一步對外發表了三款不同風格的特別版3系列,並將於今年7月起陸續於各個市場推出!三種版本均將以現有車型為基礎,並依風格式樣在車輛內外新增多項配備。


Edition Sport Line Shadow魅影版

其中一款名為「Sport Line魅影版」,如名稱所述,該車型可藉燻黑風格的頭尾燈和黑色的腎形水箱護柵輪廓來辨認。此外,不僅前保桿氣壩下緣、車側窗框及後視鏡蓋採黑色亮光塗裝,該車型之尾管也同樣採鍍鉻黑處理;且Sport Line魅影版更獨家配備有18吋石墨黑色調鋁圈!

黑色調頭燈、水箱護柵為魅影版專屬配備

3系列Sport Line魅影版採皮革、織布混搭風格座椅,並以深色類碳纖維鋁質飾條將內裝輪廓加以凸顯。新版魅影黑3系列也將換上運在這裡鍵入方程式。動風格方向盤、稍稍不同的新款儀表板,並在儀表台上採用對比色縫線設計,讓內裝質感更加提升。

Edition Sport Line Shadow魅影版


Edition Luxury Line Purity晶瑩版

同場推出的「Luxury Line晶瑩版」將以緞面鋁質飾條作為其外觀上的主要更新!包括17吋鋁圈、車側窗框、前保桿氣壩、後保桿及排氣尾管均將採用相同手法來營照豪華質感。此外,BMW另提供該車型之車主加價升級19吋鋁圈。

晶瑩版專屬之焦糖色內裝色調

晶瑩版車室空間採專屬焦糖色真皮鋪陳,並以木紋飾板將內裝的華美風格更加提升。不過,如同Sport Line魅影版,Luxury Line晶瑩版也將以霧面鋁質飾條強化內裝輪廓設計,並配備有運動化方向盤、對比色儀表台縫線及新型儀表板。

Edition Luxury Line Purity晶瑩版


Edition M Sport Shadow魅影版

當然,M可說是BMW最強悍的字母!因此以極致運動化精神作為象徵的「M Sport魅影版」也不意外地作為第三種特裝版車型推出。同為魅影版車型,頭尾燈、窗框、水箱護柵、側鏡蓋及鍍鉻尾管因而均採黑色調處理,但更配備有M款空力套件及跑車化懸吊設定!順帶一提,M Sport魅影版採19吋輝環灰的雙肋五輻式M款鋁圈。

除魅影版配備外,更增添多項M款配備

而理所當然地,M Sport魅影版也將在內裝配備霧面鋁質飾條和對比色儀表台縫線等裝飾,不過,將會改採M款方向盤和碳纖維造型鋁質飾板為座艙增添性能風格。

Edition M Sport Shadow魅影版

全新3個版本的BMW 3系列將自今年7月起陸續於各國上市,屆時所以車型也將標配LED頭燈及霧燈組,同時並提供BMW智慧型導航系統及落日橘新色的選配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