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表示Jenson Button對參加摩納哥站其實興趣缺缺
AUTONET記者:瓢蟲(05/16/2017)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認為Jenson Button對於在摩納哥站快閃一次並不是很感興趣,這位英國車手會在摩納哥站代替Fernando Alonso,因為他將會去美國參加Indy500的比賽。

重點是,Jenson Button還沒有駕駛過MCL32,而且拒絕了在上個月的巴林測試中進行熱身的機會,這表示在摩納哥站的FP1將是他第一次親身體驗到2017年新賽車。Mark Webber認為Jenson Button的復出是無稽之談,他沒有選擇參加巴林測試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據,因為他並不想全力以赴。

「比如說他出現在摩納哥,在FP1裡遇到了油壓問題,排位賽拿了第17,然後比賽裡在第12圈退賽。隨便怎樣吧,有人會在乎嗎?」Mark Webber表示:「他沒在巴林做測試,他沒把這次比賽當一回事。我覺得他對此並不感興趣,我相信他不是興致勃勃的來替Fernando Alonso代班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