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搭載無人機搶話題,NISSAN X-Trail 推出「X-Scape」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Joseph(05/16/2017)
字級設定:
休旅車市場競爭激烈,各家車廠無不絞盡腦汁結合有趣元素,希望能突破重重包圍,給予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的特色。NISSAN X-Trail 最近就在英國推出了「X-Scape」套件車型,除了基本座艙配備的升級以外,最大的噱頭為標配了 Parrot Bebop 2 無人機裝置,強調能在出遊時帶來更多遊玩樂趣。

若要升級「X-Scape」無人機套件,車主必須選購 X-Trail 車系中的 N-Vision 或 Tekna 等級車型,並加價 500 英鎊(約新台幣 19,500 元),即可在座艙內配置一架 Parrot Bebop 2 無人機裝置。NISSAN 還特別在車內配置了專屬背包型攜帶箱,進一步拓展紀錄戶外活動的機動性。

這架 Parrot Bebop 2 無人機的重量僅有 500 公克,隨機附帶 Parrot Skycontroller 2 專屬遙控器和 Parrot Cockpitglasses 轉屬耳機。車主可利用這套周邊配備進行遙控,並從機身上搭載的 1,400 萬畫素攝影機中,獲得第一人稱視角的臨場感,以及從過去難以達到的角度來拍攝戶外活動。此外 Parrot Bebop 2 內建的 GPS 和影像追蹤技術,提供主動跟機功能,無須操控即可進行最長 25 分鐘的追蹤拍攝。

「X-Scape」套件除了配置無人機外,原廠還將標配整合衛星導航功能的 NissanConnect 車載資訊系統、全景天窗、電動遮陽簾與車頂行李架等戶外活動必不可少的周邊,且車主可選擇 5 人或 7 人座車室布局。不過壞消息是「X-Scape」套件僅為限量提供,全歐洲市場僅發售 1,200 輛,英國配額為 200 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