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的頭號敵人!LUCID來勢洶洶
AUTONET記者:Anyway(05/16/2017)
字級設定:
LUCID 是一家新創立的電動車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旗下首款電動車 Air 擁有 643 公里的行駛距離,頭號競爭對手是 TESLA Model S。

LUCID 是由 TESLA 與 ORACLE 的前員工在 2007 年所創立,而首款新車 LUCID Air 的負責人 Paul Rawlinson 是前 TESLA 的工程總監,曾參與過 Model S 的研發。此外,公司內還有許多從 BMW 等汽車大廠跳槽的員工。目前 LUCID 已經從中國科技娛樂公司樂視控股集團、青雲創投、日本公司三井物產以及美國公司Venrock 等集團籌到了超過2億美元的資金。這對一家新創立的公司是很大的助力。

LUCID Air 電動車採用與 BMW 5-Series 一樣的三星 SDI 鋰電池,擁有高達 400 hp的馬力,採用後輪驅動並提供了自動駕駛系統。在外觀上雖然與 TESLA 有很大的區別,但卻與中國樂視集團旗下的 FARADAY FUTURE FF 91 有幾分神似。

在內裝上,LUCID Air 的布局為四人座車型,車內共有四具螢幕,其中傳統儀錶板被換成了液晶螢幕,看上去有點像是MERCEDES-BENZ S-Class 的感覺。

首款基礎車型 Air 的售價為六萬美元(約新台幣一百八十萬左右),除基本款外,未來還將推出先行款 225 Launch Edition 車款,官方娟稱這輛車擁有的續航力為為 315 英里(506 公里)以上,馬力上看 1000 hp(很難相信吧!),但售價將超過十萬美元(約新台幣三百萬左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