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為英國C-HR車主提供多達200項選配件!
AUTONET記者:Chappy(05/17/2017)
字級設定:
雖然台灣消費者常常喜歡跟風,看別人買什麼,就要跟著買一樣的,然而,不少國外的消費者卻相反地致力打造愛車的個人專屬風格。而為了激起客製化買氣,TOYOTA日前在英國針對C-HR推出多項選購配備,意圖激發C-HR在當地小型SUV市場的市占率!

TOYOTA日前針對英國市場推出C-HR個人化服務,提供新車車主多達20種選配組合;值得一提的是,針對已經是C-HR車主的客戶,TOYOTA更提供超過200項配件選購,讓不論新舊的C-HR車主都能為愛車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特色。

TOYOTA表示,這是TOYOTA有史以來第一次針對單一車款推出如此多樣化的配備選擇,提供消費者個人化的無限可能性。當然,這麼多樣的配備不可能每種組合都放一輛展示車示意。英國消費者可至TOYOTA英國官網嘗試所有可能的搭配,官網會將搭配結果即時性地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TOYOTA將所有配備組合區分為四種套件類別,分別為風格套件(Style)、防護套件(Protection)、科技套件(Technology)及生活套件(Lifestyle)。其中,風格套件包含各式外觀造型設計,如色調選擇、空力套件、鋁圈尺寸和色調、保桿下緣飾板及側裙踏階等。

防護套件則囊括倒車雷達、行李箱底板、橡膠防滑地毯、擋泥板及保桿防護條等。選配科技套件的C-HR則配備有後座iPad或DVD娛樂系統,並將車載多媒體系統升級為具導航功能的TOYOTA Touch 2系統。最後的生活套件則藉拖車鉤、頂置行李箱、專屬腳踏車暨單板、雙板滑雪板架等配備讓C-HR更具實用多樣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