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如果不願意放人Max Verstappen就不可能去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5/17/2017)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Martin Brundle在電視節目中發表觀點,他表示能感覺到Max Verstappen在Red Bull車隊感到沮喪,因為Red Bull賽車無法參與到爭冠集團。

坊間有一種說法是Red Bull與Max Verstappen的合約中,有一個與成績連帶的解約條款,如果Red Bull車隊的成績達不到某個條件,Max Verstappen就可以脫離合約成為自由身。同樣的時間,媒體還爆出了FERRARI當家車手Sebastian Vettel與MERCEDES-GP簽下草約的消息。Sebastian Vettel與Kimi Raikkonen的合約都將在今年底到期,於是FERRARI想在2018年簽下Max Verstappen的猜測就變得越來越有可能性。

那Red Bull與Max Verstappen的合約中真的有解約條款嗎?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是這麼說的。「與所有的傳聞相反的是,Max Verstappen的合約裡根本就沒有與成績掛鉤的條款。」Helmut Marko表示:「只要我們不想放他走,他就沒辦法跳槽到FERRAR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