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erhard Berger表示Michael Schumacher的康復會出現奇蹟
AUTONET記者:瓢蟲(05/17/2017)
字級設定:
自2013年受傷後,Michael Schumacher的情況就一直不明朗,近日前F1車手Gerhard Berger就表示他相信奇蹟,希望他有一天能恢復。

外界對於Michael Schumacher的近況一直瞭解不多,他的家人和經紀人一直對外封鎖消息,我們只能知道他漫長的復原之路還在繼續。不過近日,在控訴德國媒體侵權的案子中,庭審時律師稱Michael Schumacher目前還無法行走,但Gerhard Berger表示他希望Michael Schumacher有一天能從傷中恢復過來。

「我相信奇蹟,非常希望不久後我們就能聽到關於Michael Schumacher的一些積極的消息。」Gerhard Berger如此說到。去年5月,Michael Schumacher被授予首屆「紐柏林獎」,以紀念他在這條德國的賽道上獲得創紀錄的5次勝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