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Q2獨占鰲頭?VOLVO計畫以全新XC20給予重擊!
AUTONET記者:Ising(05/17/2017)
字級設定:
在這個小型跨界SUV當道的世代,許多車廠皆陸續推出外型前衛、時尚,車型緊湊的小休旅,像是TOYOTA CH-R、HONDA HR-V、AUDI Q2等都算在此類,而北歐汽車品牌VOLVO似乎也有意推出該級距車型,也就是比XC40更小的XC20,要來挑戰市面上最豪華的小型跨界SUV Q2。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VOLVO就已放出未來要推出20系列小車的消息。近期VOLVO研發部門負責人 Henrik Green,在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訪問中透露,20系列產品中將包含一輛全新小型跨界SUV─XC20。未來消費者將有機會選擇一輛,由標榜安全與科技的北歐品牌所打造的時尚小SUV。

Henrik Green也提到XC20將使用CMA模組化平台打造,該平台還同時搭載於XC40以及新一代V40身上。 Henrik Green表示,「XC20的研發不是問題,CMA模組化平台可以打造更小的車型。」但 Henrik Green沒有進一步說明XC20何時問世。

AUDI Q2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最豪華的小型跨界SUV,但VOLVO並不打算讓德國人獨占鰲頭,XC20就是VOLVO的主要利器。至於動力方面, Henrik Green透露VOLVO將要推出一顆全新的1.5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它可以對應所有產品,其中就包含XC20,估計它能夠提供至少150hp的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