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返SUV市場!全新LAMBORGHINI Urus確定將擁有650hp的實力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17/2017)
字級設定:
據外媒報導,LAMBORGHINI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在近日對外宣布,旗下的品牌SUV車款Urus確定將搭載一具4.0升雙渦輪V8引擎,並可輸出650hp的充沛動力。此外,插電式混合動力的版本未來也將出現在Urus車系之中,並且預估在2019年第二季就將正式登場,大約較汽油版本晚一年發表。

Urus這款作品是LAMBORGHINI進軍現今銷售火熱跨界休旅市場的最新利器,也因此原廠對新車抱有很大的期望,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原廠希望在2018年新車正式上市後,當年能先達成一千輛的銷售目標,待2019年時,則希望能成長到年銷3500輛的規模。如果上述兩項目標都能達成,估計品牌年銷量的一半比例將會由Urus所扛下,正式成為銷售主力的車款,而剩餘另一半銷量才會是品牌旗下跑車系列的總和。目前LAMBORGHINI已在上個月義大利的Sant'Agata Bolognese工廠進行Urus的試產作業,且也被外媒多次直擊已經在道路上進行路試。外界預估這款新車也將在明年發表後於第三季正式登陸北美市場,預計報價大約在20萬美元之譜(約新台幣602萬元)。

另外如前所述,雖然此車擁有650hp的實力,但原廠似乎無意將此車塑造成「同級距最速紐柏林單圈」而生的性能作品,相反的,原廠反而是比較傾向能夠打造一輛家庭取向且較平易近人的跨界作品,畢竟跨界車款所強調的並非是一味的追求性能表現而已。在市場對手方面,Urus上市後預計將會對上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PORSCHE Cayenne等對手,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