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與AUDI未來車款將導入兼容CarPlay的Android車用訊息娛樂系統
AUTONET記者:Anyway(05/17/2017)
字級設定:
VOLVO 與 AUDI 宣佈,將與 Gooogle 合作,一同開發基於 Android 7.0(Nougat,牛軋糖) 的車用訊息娛樂系統,並直接整合至車輛。VOLVO 表示,在未來兩年內這套與 Google 共同開發的車用訊息娛樂系統會導入到旗下新車;AUDI 則會在新的 Q8 Sport Concept 概念車上搭載這套系統。

 
Q8 Sport Concept 概念車的內裝
 
Google 從 2014 年開始在車用訊息娛樂系統領域布局,推出 Android Auto 的目的就是要取代車輛內建的整個資訊娛樂系統。當時報導稱,Google 計劃把 Android Auto 打造成不必智慧型手機就可以可以控制汽車整個系統的 App。在去年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展出了一輛搭載一具 4K 15吋垂直中控螢幕的 MASERATI Ghibli最為 Android Auto 的展示車,車內從收音機到空調系統的所有東西的控制都能藉由 Android Auto 來完成。

看到這蘋果迷們應該會擔心那我的 CarPlay 該不會就被 VOLVO 拒於門外了吧!?別擔心,對此Android 系統工程副總裁 Patrick Brady 表示,Apple 的 CarPlay 仍然可以在嵌入式的Android系統之上執行。

VOLVO 研發部門副總裁 Henrik Green 表示:這次與 Google 的合作對我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戰略。Google 的平台和服務將提升我們顧客的行車體驗,且每輛車的設定能更個性化。從開發的角度來看,Android 也為我們帶來了更好的靈活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