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產業談永續發展,VOLVO 總裁:「這是會賺錢的重要商機!」
AUTONET記者:Joseph(05/17/2017)
字級設定:
當今汽車產業最火熱的話題,除了自動駕駛技術,就是基於環保意識的永續發展理念,而其中佼佼者非根基於北歐環境的 VOLVO 莫屬。在最近由聯合國舉辦的可持續發展企業大會中,VOLVO 總裁 Håkan Samuelsson 在開幕致詞中,重申了發展新能源車款的重要性,同時要藉由新世代交通系統提升車輛整體使用效率,達到兼顧商業發展和環境保護的雙贏局面。


Samuelsson 表示,隨著消費者意識與需求正在發生轉變,汽車產業應該跟進做出相對應的改變,可持續發展已經不再是一種選項,而是能為企業帶來重要商機的正確道路。在此基礎之上,市場希望能看到更安全、更環保以及更便利的移動載具產品,因此 VOLVO 正在朝向完全自動駕駛、電動車與車聯網的戰略規劃,有助於讓未來的都會環境更加潔淨與安全。

其中,車輛電氣化的重要性特別受到強調,VOLVO 認為目前整個汽車產業已達到傳統內燃機的發展極限,伴隨社會意識的變遷,促使品牌在電氣化領域上設定亟具野心的目標。同時這不僅僅是關乎環保議題,或是為人們帶來更美好、安全的生活環境,還是基於周延考量的商業規劃。

根據 VOLVO 長期戰略規劃,2025年時預計將銷售 100 萬台品牌電動車產品;同時 2020 年借重自動駕駛技術的完善,也將大幅壓低交通事故所造成的人身傷害。而近程已實現的績效則報括,2004 年至 2016 年期間,位於歐洲的生產工廠,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已經減少了 70%。此外品牌目前已發表六款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新車型也搭載領先業界的主被動安全輔助系統,能有效降低事故的傷害風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