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大型房車市場新衝擊,KIA Cadenza 獲 Top Safety Pick+ 最高評級
AUTONET記者:Joseph(05/17/2017)
字級設定:
IIHS 近期公布最新撞擊測試車款,新一代 KIA Cadenza 憑藉完善的車身安全設計,以及提供可選配前方預防碰撞系統和進階型頭燈,獲得 Top Safety Pick+ 最高安全評級。從產品定位來看,主攻北美中大型房車市場的 Cadenza,美國報價從 31,990 美元(約新台幣 97 萬元)起跳,並以強調動感外型、精緻豪華內裝與精湛的動力表現,都讓它在遭遇地頭蛇競爭車款時更具賣像。

全新第二代 Cadenza 的外型設計,取材品牌概念車 GT4 Stinger 與 Track'ster 部分元素,前方有著象徵家族意象的虎鼻水箱護罩,進氣格柵也從網狀換成直曝式,並讓頭燈組更加銳利有形。第二代 Cadenza 使用了全新輕量化底盤,重量相較於過去車型減輕約 35%,不僅油耗表現更加出色,車架結構導入高比例硼鋼,在各個撞擊項目中皆獲得「Good」評價。

動力方面,第二代 Cadenza 搭載 3.3 升 V6 汽油引擎,帶來 290hp 最大馬力與 34.9kgm 峰值扭力,配合 8 速自排變速箱,對應喜愛大排量線性加速感的北美市場車主。加上採用主動式避震系統「Hydraulic Rebound Stopper」,強調當行進於路面不平的路段時能有效吸收震動,同時全車系標配 18 吋鋁圈,並可選配升級為 19 吋輪圈,帶來高品質的行車體驗。

進階安全輔助配備是讓 Cadenza 一舉獲得 TSP+ 最高評級的關鍵,原廠在最新世代車款中加入前方碰撞警示、主動式緊急煞車、盲點偵測、主動式巡航、車道偏離警示和 AVSM(Advanced Vehicle Safety Management)車輛安全管理系統,讓駕駛獲得最完善的行車保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