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繼三門車款後,TOYOTA YARiS GRMN 五門掀背亦將現身!
AUTONET記者:Anyway(05/17/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TOYOTA 在 2017 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 YARiS GRMN 三門版車型後這輛車還有後續消息!。近日外國媒體捕捉到了毫無偽裝的 YARiS GRMN 五門版車款,看來這輛車再過不久就能與我們見面了!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從照片來看,五門版的 TOYOTA YARiS GRMN 在外觀上與三門版並沒有特別不同的地ㄤ,除了排氣管由三門版的中置單出變成了單邊單出。但後保桿中間仍保留了排氣開孔,因此未來量產車也有可能是採用單邊單出的排氣管設計。

據悉,在動力方面 TOYOTA YARiS GRMN 五門版車款將搭載全新 1.8L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上看 212hp,並相匹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就目前市場上的定位而言,未來這款五門的 YARiS GRMN 直接對手將是同級別的小鋼砲車 FORD Festiva ST 五門版。

相較於 MERCEDES-AMG 以及 VOLVO Polestar 這些原廠性能品牌的高知名度,但說道 GRMN 可能知道的人會一頭霧水,其實它是 TOYOTA 旗下的御用賽車部門 Gazoo Racing而來。GRMN 是 Gazoo Racing Masters of the N ü rburgring 的縮寫,主要目的在於提升 TOYOTA 的品牌形象,並推出性能車來滿足市場需求。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