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集團老闆重申脫歐對MINI的威脅
AUTONET記者:Anyway(05/18/2017)
字級設定:
在今年三月,BMW集團老闆 Harald Krueger 就曾對英國脫歐就曾表示過,打算將旗下的 MINI 製造移回德國,避免未來英國與歐盟間可能不斷增加的貿易壁壘,如今再次重申英國脫歐後對 MINI 所造成的威脅。

Harald Krueger表示,我們希望英國在脫歐後在各方面都能務實一點,這意味著不會出現新的貿易壁壘,且技術與員工們能自由的流動,就如同各位所知道的,我們也在荷蘭的 VDL Nedcar 生產 MINI。

據德國《Handelsblatt》報導,BMW 集團已經考慮將 MINI 移到德國生產製造,率先影響到的是 MINI 將在 2019 年推出的電動車。文章中也寫到,MINI 未來可能選擇在德國的雷根斯堡(Regensburg)與萊比錫(Leipzig)的工廠,或是位於荷蘭VDL Nedcar 工廠生產這輛電動車。並不會在英國牛津生產這輛電動車。

對此 MINI 表示,目前在電動車的量產計畫還沒做出任何決定。MINI 將在 2019 年推出第一部電動車,作為旗下第五款核心車。原先 BMW 集團預計在位於英國牛津的工廠進行生產 MINI 電動車型,但因為英國脫歐為這輛電動車的生產計畫添了一些變數。

 
MINI E概念電動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