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SA 集團分進合擊,VAUXHALL Crossland X 英規車系編成、報價出爐
AUTONET記者:Joseph(05/18/2017)
字級設定:
小型跨界休旅車種近年異軍突起,成為各大車廠的力推的核心銷售產品。其中 VAUXHALL 代表著將 OPEL 品牌實力延伸至英國市場,並於今年敲定納入 PSA 集團旗下後,全新世代車款 Crossland X 近日宣布啟動銷售,將於 2017 年夏季開始交車,提供 1.2 升汽油與 1.6 升柴油共四階動力,當地報價從 16,395 英鎊(約新台幣 64 萬元)起跳。

運用 PEUGEOT 3008 平台資源所打造的全新 Crossland X 車系,在轉向市場流行的跨界休旅外型,憑藉比 Mokka X 更緊緻車身設計,注入運動化元素且更加聚焦都會生活的家庭買主。相較傳統掀背車型,Crossland X 車長較 OPEL Astra 短上 12 公分,但強調行車視野與高坐姿設計,底盤高度有著 10 公分的提升,目標對手直指 NISSAN Juke 和 SKODA Yeti 而來。

Crossland X 特別強調舒適的座艙環境,提供具備 AGR 人體工學認證的頂級座椅選配,並在靈活巧妙的空間設計下,使用第二排座椅後方仍提供 410 公升同級車最大行李箱容量。同時新車款搭仔的科技配備也相當適應繁忙的都會交通,包括 180 度後方全景車載攝影機、先進停車輔助系統、前方防碰撞警示系統、主動式緊急煞車系統、車道偏離警告、限速標示警告與車側盲點警示等,大幅強化道路行駛的安全層級。

性能方面,英規車型在汽油動力編制上,備有 1.2 升自然進氣(81PS)與 1.2 升渦輪增壓(130PS)引擎可選;柴油部分將基於 1.6 升設定區分出 99PS 和 120PS 兩種輸出版本。全車系將依據車型等級,搭配 5 速、6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變速箱,實現經濟和節能取向的市場區間設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