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大老闆在西班牙站去了MERCEDES-GP車房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7)
字級設定:
據德國媒體報導,Fernando Alonso在西班牙站首次出場就遭遇故障,已經嚴重激化了McLAREN與HONDA之間的矛盾,雙方的分手將很難避免。

西班牙站期間,McLAREN大股東Mansour Ojjeh和CEO Zak Brown,已經去了MERCEDES-GP車隊的車房,與領隊Toto Wolff進行了會面。「是的,我們是有見過面。」Toto Wolff對圍場內的媒體承認這一點,但是他拒絕透露任何其它的談話細節。

目前HONDA面臨在2018年僅與Sauber這一支車隊合作的尷尬,這家日本公司正在竭盡一切努力試圖保住顏面,幕後已經有一個計劃正在開展。傳聞指出,HONDA試圖從F1引擎技術領導者MERCEDES-BENZ那裡獲得幫助,並且從獨立引擎技術公司AVL那裡獲得幫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