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將把未來的假想敵放在Max Verstappen身上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7)
字級設定:
在經歷了成功的西班牙站之後,Force India車手Sergio Perez在車手積分榜上距離Red Bull車手Max Verstappen只有1分之差,他的目標已瞄準這位荷蘭小將了。

「這是個很困難的目標,我們性能上的表現與Red Bull不在同一個層級。」Sergio Perez表示:「但你要知道,如果我們一直像這樣持續得分、而他們繼續犯錯誤的話,那麼這就可能會發生,這是不可預知的!但我們充分利用了來之不易的機會,當那關係到拿積分時,我們就會把握住。」

Sergio Perez說2017年賽季至今為止,他們獲得成功的背後原因就是車隊的穩定性。Sergio Perez自己已經實現了連續15場比賽拿到積分,他最近一次DNF還要追溯到去年的匈牙利站。「這是件偉大的事,我們總是在性能上表現穩定,並且一直能使結果最大化。我們總是在每場比賽中盡我們最大的努力,那真的很不錯。」Sergio Perez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