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MERCEDES-GP不排除簽下Fernando Alonso的可能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7)
字級設定:
Toto Wolff表示他不排除在2018年簽下Fernando Alonso的可能性,由於HONDA的糟糕表現,這位西班牙世界冠軍正在失去耐心,他希望明年能追逐自己的第三個世界冠軍。

不過Toto Wolff也曾說過,Fernando Alonso可能不太適合MERCEDES-BENZ,考慮到他的性格以及和Lewis Hamilton的關係。「提前否認這種可能性是愚蠢的,就算他不是最好的車手、也是最好的車手之一。」Toto Wolff表示:「他的能力和熱情還在,他已經處在了職業生涯的末期,但不表示他未來兩三年就拿不到世界冠軍。」

但身為McLAREN的前任引擎供應商,MERCEDES-BENZ在過去沒少感受過Fernando Alonso火爆的性格。「如果你能選擇現在的Fernando Alonso,他比起以前已經好太多了,考慮到從前的他,接納現在的他要容易的多。」Toto Wolff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