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野心不小!LUCID執行長表示將會以德系豪華品牌為頭號對手!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22/2017)
字級設定:
美國新創電動車品牌LUCID Motors旗下第一款豪華純電車LUCID Air預計將於2019年左右上市,其新車報價自六萬美元(約莫為新台幣181萬元)起算,預計在上市後將有可能成為TESLA的強勁市場對手。雖然目前距離新車正式上市還有一段時間,但最近外媒在與LUCID高層訪談時,也可看出該品牌對於未來市場的野心其實不小。

LUCID Motors設計副總裁Derek Jenkins近日與外媒《Next Mobility》訪談時表示,LUCID的未來競爭對象將放在三家德系豪華大廠身上(MERCEDES-BENZ、BMW以及AUDI),且希望能與之平起平坐。Jenkins說道:「打從一開始我們就將開發焦點放在打造出豪華的產品,因為我們認為該級距仍有許多發展的空間。這些空間代表的是有非常多的機會讓我們可以去嘗試較為前衛的概念,而非因循傳統。這是我們的造車精神。」LUCID相信上述那些豪華大廠要開發出純電產品並迎頭趕上自己的品牌至少還需花費數年的時間,而這也顯示LUCID握有市場上的優勢,並足以在電動車市場上站穩自己的腳步,專心一致的去對付TESLA、FARADAY FUTURE等電動車製造商。

品牌設計團隊在內外觀的造型設計功力也是LUCID Air這款作品最為人所稱頌的部分。例如車室空間除了在造型外,LUCID也從乘員舒適度以及實用性等角度多方考量,而這些反而是傳統車廠較容易忽略的地方。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雖然LUCID Air較BMW 750Li以及MERCEDES-BENZ S550L的車長還要短將近10英吋(約25.4公分),但相較之下,其實LUCID Air卻擁有較寬敞的車室空間,方便設計師能將那令人印象深刻、造型類似私人飛機上的獨立傾斜式後座呈現在產品身上。目前距離真正上市還有數年的時間,就讓我們祝福LUCID Air在上市後的電動車市場能一舉獲得成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