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戰略級小型跨界休旅,HYUNDAI Kona 初現身
AUTONET記者:Joseph(05/22/2017)
字級設定:
小型跨界休旅車熱潮持續延燒,HYUNDAI 現行產品陣容中所缺少空檔,在原廠確立結合德國法蘭克福研發中心與南陽設計中心的歐化路線,所打造的新世代車款,同步進行中的多元化路線,即將藉由神秘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ona 成為全球戰略核心。近日原廠首度小幅曝光,僅露出車燈的實車照片持續挑動大家的好奇心。

 
HYUNDAI Kona 將延續 i30 導入全新歐化世代語彙。
 
全新 Kano 在車身尺碼上,將延續過去 ix25 級距設定,但這個過去僅在中國與印度市場銷售的新興市場車款,即將伴隨全球小型跨界休旅熱潮,成為品牌主打的全球戰略車款。HYUNDAI 強調 Kona 的外型設計將延續品牌新世代車款風格,有著年輕俐落的質感,並藉由產品競爭力,成為

原廠預告全新 Kona 的車頭將表現強勁地力量感,承接新一代 i30 的水箱護罩裝飾,以及雙頭燈配置,營造強而有力的視覺衝擊。LED 日行燈將配置於頭燈頂部,採分離式設計形成鮮明的辨識度。此外車身的運動化姿態還將賦予更年輕的形象輪廓。

在以跨界休旅車為車格設定上,HYUNDAI 表示全新 Kona 將為消費者帶來高坐姿視野與舒適性表現,同時提供四輪驅動選配進一步強化車款的操控性與乘坐質感,並表示接下來將逐步揭露全新 Kona 的細節資訊,並預計 2017 年夏季正式對外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