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馬車之冠!CHEVROLET Camaro家鄉上月銷量勝野馬!
AUTONET記者:Chappy(05/22/2017)
字級設定:
說到美國市場中,小馬車(Pony Car)級距的代表性三大無疑是CHEVROLET Camaro、DODGE Challenger和FORD Mustang。其中,Camaro打敗較具全球性策略及文化知名度而稱霸級距的Mustang,並於上個月在美國以超過8700輛的銷量擊墜之。

不意外的,小馬車市場一直以來以美國為最大宗,而以電影《變形金剛》的大黃蜂一角聞名全球的Camaro則為CHEVROLET產品陣容中第三暢銷的車款。上個月,Camaro以8737輛的銷售表現擊敗賣掉8063輛的Mustang,即便差距不大,仍屬得來不易。

其實,在2015年FORD推出第五代Mustang之前,Camaro曾自2010起成功穩居級距之冠長達5年的時間。不過,隨著當時第五代Camaro的產品週期邁入尾聲,Camaro的銷量開始其最後一年出現下跌,再加上第六代Camaro推出之際,市場接受度遠低於預期,使得Camaro只得屈居次位。

如同浪潮般的戲劇化更替,在自第五代Mustang上市至上個月的銷售成績公布前,Camaro在美國僅曾於去年10月的單月銷量勝過Mustang。而綜觀全球市場,Camaro可說是雪上加霜。

喜歡小馬車級距的原來不只美國人,中國的消費者也對其相當喜愛。FORD不僅藉著Mustang在中國市場的成功於去年奪下全球最暢銷跑車之稱,更打算於今年稍晚推出造型更時尚的Mustang改款車型力創佳績。看來,Camaro目前的這個冠軍位子,恐怕無法坐得太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