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小鋼炮,大大馬力!VOLKSWAGEN UP GTi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Anyway(05/22/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 旗下最小的 GTi 車款即將出現!原廠為了提升 UP 在市場上的魅力,準備推出搭載 1.0L 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高性能 GTi 車款,這款車將在下禮拜於奧地利的韋爾特湖全球首發,並預計 2018 年於英國上市,售價為一萬五千英鎊(約新台幣五十八萬元)。

在外觀方面,UP GTi 換上了黑色的前保險桿,比一般車款來得更有動感,且散發著濃厚的運動氣息,而在前水箱護罩下方有著 GTi 招牌的紅色飾條橫貫,在右方有著一個彰顯身份地位的 GTi 徽識,再加上黑色後視鏡以及車身兩側的黑色條紋修飾後,有著一股老大哥的氣勢。另外,足下也換上了 17 吋鋁圈以及紅色卡鉗,相當吸睛。

來到車後,同樣能看到橫貫車尾門的紅色飾條,以及在左下方的 GTi 徽識,並在上方新增了後導流板。後保險桿與車燈燈具看起來是沒什麼重大的改變,但在左下方的排氣管改採鍍鉻的。在車色方面提供了紅、白、銀與黑四種顏色,除了黑色外,都有提供了黑色車頂的雙配色選項。

UP GTi的車身尺碼為 3600×1641×1489mm,搭載 1.0L 渦輪增壓三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來到了 114hp、最大扭力為 20.3kgm,極速上探每小時 196 公里。

在台灣 VOLKSWAGEN UP 曾在 2014 年少量引進一批後就沒了消息,目前台灣只剩下它的雙生車 SKODA Citigo 在市場上默默耕耘,而在在 UP 推出性能車款 GTi 後,也推出個 Citigo RS 來拚個場面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