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稀世猛牛LAMBORGHINI Centenario即將登陸香港!
AUTONET記者:Ising(05/22/2017)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為了紀念品牌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百歲,在去年的2016日內瓦車展發表了一輛以「百年」為名的稀世蠻牛Centenario,全球僅有40輛,硬頂與敞篷車型各20輛,每一輛售價皆高達175萬歐元(約為5,900萬台幣),而它即將登陸香港!

近日香港LAMBORGHINI總代理在自家Facebook專頁上張貼了Centenario的照片,預告這輛代號LP770-4的超級猛牛即將登陸亞洲市場!全球僅有40輛的身分,注定讓Centenario成為超級億萬富翁搶購的收藏珍品。

LAMBORGHINI Centenario以Aventador為基礎,運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一體式車架以及車身,加上大量的空力套件,包含前行李箱蓋上的開孔設計、多層次的前後氣壩、車尾造型誇張的整流器、車頂的進氣孔,以及更為外擴的輪拱,不僅保留LAMBORGHINI品牌特色,更輔以卓越空氣力學技術,打造獨一無二的義式蠻牛美學。

LAMBORGHINI Centenario搭載Aventador SV的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來到770hp,比一般的Aventador 700hp的動力高出70hp,使得Centenario 能在2.8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極速更高達350km/h,堪稱LAMBORGHINI有史以來最強的猛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