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50將擁有純電車型?FORD首席技術官表示:「不排除這樣的可能性!」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22/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YAHOO在與FORD高層訪談時,談到即將於2020年登場的F-150油電版本時,外媒順便問到是否有可能於未來接續推出純電版本時,這位現職於FORD首席技術官的 Raj Nair並沒有直接把話說死,似乎意味著未來F-150除了油電版本外,還可能有更多元動力的可能性。

對於純電F-150是否會推出時,他回應道:「我不會排除這樣的可能性。」但他也很明確的表示,和純電版本相較,混合動力車型的推出還比較合理。後者這項產品開發計畫是FORD於今年年初所提出的,當初該廠承諾這輛即將到來的全新混動貨卡將擁有更優異的拖曳以及載運能力。對於該產品他說道:「我們需要倚靠電動馬達所帶來的額外動力。而油電混合車款的好處部分也在於行駛時可藉由動能回收系統來為車上電池組充電。」且在電動馬達系統的加持下,混合動力車款將擁有更多的扭力輸出,除此之外,這些車重不輕的貨卡車款也將因為混合動力擁有更佳的車輛行駛油耗以及碳排放表現。放眼現今車壇,採電動設計的貨卡產品可說非常稀少,除了先前TESLA執行長提出未來將研發純電Pickup貨卡車型,今年一家電動車新創公司Workhorse也推出一款純電行駛里程達80 miles(約129km)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貨卡,若未來這些電動貨卡擁有不差的性能表現,同時又兼具不錯的節能表現,或許也就是傳統大排氣量內燃引擎退場的時刻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