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湖森林人!SUBARU推黑壓壓Forester Black Edition
AUTONET記者:Chappy(05/22/2017)
字級設定:
在台灣最暢銷的SUBARU車款-Forester即將在美國推出Black Edition特裝版套件。Forester Black Edition基於當地銷售之 Forester 2.5i Premium為基礎所打造,雖然沿用了後者的動力配置,但在外觀風格上,Forester Black Edition卻又更勝一籌。

顧名思義,Forester Black Edition具備有以黑色為主調的多項配備,除了外觀上可輕易發現的黑色霧燈罩,連18吋鋁圈及水箱護柵翅狀飾條也都依率採黑色處理之。即便名為Black Edition,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喜好,SUBARU仍替這款採LED頭燈的Forester Black Edition提供了晶矽黑、晶珠白、深影灰及寒鐵銀等四種車色選擇。

Black Edition並非僅為Forester提供了外觀套件,在內裝上同樣也有著豐富風格配備!SUBARU的內裝設計師為Forester Black Edition配備仿真皮獨家內裝及座椅鋪面,並以銀色對比縫線提升其質感,而附換檔撥片的多功能方向盤則以真皮包覆。此外,車內也以銀色金屬飾條和亮光黑烤漆飾板妝點。

除了上述配備,Forester Black Edition在實用性及舒適度上也有所精進。相較於標準車型,Forester Black Edition額外標配行李箱托盤、迎賓燈和「全天候」套件。末者包含有加熱式前座、加熱式後視鏡及雨刷除冰功能。

Forester Black Edition如同Forester 2.5i Premium採2.5L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具有170hp/24kg-m的最大引擎輸出。Forester Black Edition亦提供X-Mode和陡坡緩降系統帶來更強悍的越野能力。

由於SUBARU Forester Black Edition並非一個車型,而是提供給2.5i Premium車型的選購配備,因此價格計算為原車價25695美元加上選配費用1150美元,共26845美元(約台幣81萬)。除了Black Edition外,SUBARU也預告全新2018年市Forester將微幅調漲200美元(約台幣6000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