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暗示只要MERCEDES-BENZ付錢就放行Carlos Sainz Jr.
AUTONET記者:瓢蟲(05/24/2017)
字級設定:
西班牙車手Carlos Sainz Jr.進入F1後表現穩定,如今他的未來發展已經被很多F1資深人士所看好,這其中也包括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

「是的,Carlos Sainz Jr.已經準備好了。我喜歡他,我喜歡他的家族。」Toto Wolff表示:「Carlos Sainz Jr.正在成為他要的樣子,時尚、帥氣、聰明、速度快。他是一位Red Bull的車手,在他們的系統裡,他們一直保留優秀的車手、或者控制其命運,這就是目前的狀況。」

當然,Red Bull並非不能放走Carlos Sainz Jr.,前提是有人願意付出Red Bull想要的價格。「如果是比Toro Rosso強很多的車隊想要,我們可以談。不過FERRARI沒有問過Carlos Sainz Jr.,而那是他夢想中的車隊,目前為止沒有人找過我們。他目前要做的就是專注於把他目前的工作做到最好,這樣他就會自然而然的獲得發展。另一方面,Red Bull需要儲備車手,他是我們的第一選擇。傳統上,我們會在夏天討論車手問題,時間快到了。」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