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表示以Force India目前的速度來說並不是他們的對手
AUTONET記者:瓢蟲(05/24/2017)
字級設定:
儘管在車隊積分榜上積分相近,但Force India和Red Bull均表示2017年賽季他們並不是賽道上的對手。

由於西班牙站發生了一系列事故,Red Bull車隊僅有Daniel Ricciardo拿到第3名,而Force India車手Sergio Perez和Estaben Ocon則抓住機會拿到第4和第5名,再次雙雙得到積分,致使在車隊積分榜上Force India僅僅落後Red Bull 19分了。儘管這點差距看起來很容易被追上,但兩支車隊都認為他們之間存在巨大的速度差距,而這在戰鬥中更有利於Red Bull。

Red Bull老闆Christian Horner對此說到:「現在我們的賽車還沒有過在兩或三站比賽中雙雙取得積分,而他們則做得相當不錯。但我認為在速度上,我們和Force India之間還有著相當大的差距,他們確實做得很不錯,但我仍然覺得在車隊之間存在明顯差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