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賓士針對旗下NGCC車系發表全新的White Art Edition特仕版套件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24/2017)
字級設定:
今日(23日)台灣賓士在發表全新GLA小改款車型的同時,特別針對NGCC車款(品牌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包含了A、B、CLA、CLA Shooting Brake以及GLA車系)發布了全新的White Art Edition特仕版內外觀選配升級套件,且此套件原廠只限時提供一年,以延續整體的銷售動能以及創造市場話題。而若要購買這項套件,必須同時選配代碼950 AMG跑車化套件才可額外加價選購,目前總代理釋出了黑、白、銀以及灰四種車色提供消費者選擇,再搭配上黑或白色的車身貼飾,使整體外觀的運動化指數再度上揚。在內裝部分則輔以AMG跑車化套件內裝加上白色元素裝飾(包含安全帶及座椅飾條以及出風口飾環等視覺化細節加強)。

首先在外觀方面,除了前述談到在車色方面將擁有四種選擇,其中黑銀灰三色搭配了黑色車身貼飾,而白色車身則可搭配白與黑色相間的貼飾。另一方面,凡搭載此套件車款在前葉子板都備有Edition字樣專屬徽飾,而在側裙則含黑色飾條(僅搭配夜色套件時含此配備),至於在輪圈造型上原廠則依車型不同而提供數種多輻放射狀樣式(18至19吋)的鋁圈供消費者選購。在內裝方面,A、CLA、CLA SB以及GLA車系可選擇ARTICO/DINAMICA黑色皮革與織布混搭的跑車式座椅(含白及灰色飾條),除此之外原廠還提供AMG高性能賽車椅(白/灰色飾條)供消費者選擇。至於在中控台上則擁有AMG DINAMICA黑色飾板,且擁有三輻式多功能真皮/DINA平底跑車化方向盤,另外此套件原廠也提供專屬Edition字樣的腳踏墊,以彰顯其獨特性。而在B-Class方面,除了方向盤以及腳踏墊和前述相同外,不同之處在於B-Class搭配的是一ARTICO/DINAMICA搭配的舒適型座椅,而在中控台材質方面,則改成類碳纖維紋內裝飾板,且無白色冷氣出風口飾環。

最後消費者最關心的價格部分,原廠公布如下:
A-Class:新台幣5.9萬/17.7萬(A250 Sport)
B-Class:新台幣5.9萬
CLA/CLA SB:新台幣5.9萬
GLA:新台幣7.9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