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純電跨界休旅Vmotion 3.0概念,年底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5/24/2017)
字級設定:
汽車業界吹似乎起了一股純電動跨界風潮,TESLA Model Y可說是引領這股風潮的先驅,不僅FORD宣布要推出一款平價純電跨界休旅車,現在就連NISSAN都放出已在著手進行研發一款純電跨界車型,預計今年底就會讓它公開亮相。

NISSAN即將在今年底推出一款純電動跨界休旅車,並將其命名為Vmotion 3.0,依循今年初在2017底特律車展推出的Vmotion 2.0設計概念,打造一輛兼具節能、科技、未來等特性的新世代車款。同時,Vmotion 3.0注重於電動技術研發,以及自動駕駛技術,將是NISSAN未來發展的新概念。

NISSAN全球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表示,全新的Vmotion 3.0概念將會在第二代Leaf登場之後接續推出。為擴展品牌純電動產品陣容,NISSAN未來將會陸續推出更多純電動車型,而Vmotion 3.0將是確立新世代車款DNA的指標性概念,以體現NISSAN最新的智能移動科技。

NISSAN在今年初的2017底特律車展所推出的Vmotion 2.0,憑藉車身在色彩、圖型與材量上的創新運用,一舉拿下展期中最具指標意義的EyesOn Design Awards最佳概念車設計大獎,而Vmotion 3.0將更進一步展現NISSAN的創新科技,以確立品牌電動車款新指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