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換上LED光源與多種車色組合,RENAULT Captur小改款!
AUTONET記者:Anyway(05/24/2017)
字級設定:
RENAULT Captur 自從 2013 年發表以來,曾締造一年內超過 10 萬量的產量,在市場上相當受到歡迎。如今隨著競爭對手輩出,原廠也將這款小型五門跨界掀背車 Captur 進行了小改款,來保持在歐洲市場上的領先地位。

在外觀上,這次小改款針對了車頭做了些許調整,將車頭與車尾燈換上了全新的 LED 光源,前保險桿下方也新增了內雙C造型的 LED 晝行燈,水箱罩部分在銀色飾條的修飾下,讓車頭看起來更加深邃。此外還可選擇 16 或 17 吋的全新鋁圈。
後車箱空間


車體顏色相當多變,這次小改款後新增了橘色、藍色以及黑色,以及一個全新的柏金灰的車頂顏色可選,在雙色調的排列組合下,提供了高達 30 多種的車色選擇,顧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品味,打造出一輛獨一無二的 Captur 外觀。

小改款後的內裝與現行車款並沒有特別的不同,仍舊維持相同的設計風格與布局,像是個性十足的儀表板與中控台。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小改款後中控台能支援 Android Auto 以及 CarPlay,讓開車不再因為手機而手忙腳亂。車內採用 Bose 的高級音響系統,共有六支喇叭在車內,讓駕駛艙變成音樂演奏聽,能享受到真實且清晰的音樂。

中控台與空調控制


儀錶板




至於動力方面似乎不是這此小改款的重點,仍舊維持入門款的 0.9L渦輪增壓引擎,與 1.2L 渦輪增壓引擎;在柴油動力方面提供 1.5L 渦輪增壓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