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次不是狼來了!RENAULT Megane RS將於本月摩洛哥GP賽事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24/2017)
字級設定:
據外媒報導,外界一直以來認為全新RENAULT Megane RS全球首發的時間點將會落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對於熱血車迷來說,要熬過這幾個月的時光實在會令人按耐不住。但好在最近有一項讓人頗為振奮的消息來了,也就是原廠將安排全新Megane RS在這禮拜即將登場的摩洛哥(Monaco)GP賽事首度與世人相見歡,時間點約訂在當地時間26號當天,原廠將規劃數圈繞行賽道的行程,當天新車也將交由RENAULT F1車隊旗下的車手Nico Hülkenberg負責操駕,使這款法系性能鋼砲能盡情活絡筋骨馳騁於賽道上,並同時向世人展現其獨特魅力。而在外觀方面,為了和RENAULT F1車隊致敬,全新Megane RS的外觀也將會以黃黑相間的車身塗裝與世人見面。

雖然原廠安排如此的活動頗為貼心,但外界對於當天原廠是否會公布這輛Megane RS的各項技術細節仍抱持著觀望的態度。因為先前原廠已經敲定這輛性能鋼砲將於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作為正式發表的場合,如果消息屬實,那麼幾天後的行程安排充其量也只會是另一個弔大家胃口的快閃的活動。而先前有謠言傳出Megane RS為了與FORD Focus RS競爭,將也可能採全時四驅的設定,但目前外界仍認為新車應該還是會堅持前驅的設定。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先前創下紐柏林最速單圈成績的Civic Type R可能要當心了,因為全新Megane RS在動態表現絕非泛泛之輩,有可能將與這款日本車角逐最強的前驅鋼砲寶座。在引擎方面,外界在猜,新車可能會搭載一具全新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輸出至少會在300hp以上的水準,又或者將與ALPINE A110相同,搭載一具1.8升渦輪汽油引擎,無論如何,當Megane RS於今年秋季正式登場後,勢必吹皺性能鋼砲界的一池春水,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