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市場唯一電氣小敞篷!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大改美規報價出爐!
AUTONET記者:Joseph(05/24/2017)
字級設定:
設定積極進軍新能源車世代, DAILMER 集團旗下聚焦都會小車定位的 smart 品牌,當仁不讓是目前最適合導入純電動力的首選,甚至傳出原廠計畫在 2017 年 9 月起停止美國市場燃油引擎版本販售,取而代之的,就由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coupe 和 cabrio 兩型車款擔下北美市場重任。

為了推進品牌新能源化的進程,smart 近日也正式公布全新電動車款編成與報價,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coupe 雙門車型將從 23,800 美元(約新台幣 72 萬元)起跳;cabrio 敞篷車型則為 28,000 美元(約新台幣 85 萬元)起,在加計聯邦和各州新能源車款補貼後,實際購買成本還將進一步下探。

以輕巧靈活的都會時尚小車為訴求,雖然 smart electric drive 現行款 120 公里的最大續航力,已經遠超過每人平均通勤距離,不過這次在升級 17.6kWh 電池組後,想必誰也不會抗拒再增加約 40 公里所帶來的便利。而新的充電模組也大幅縮等待時間,透過專屬 Wallbox 充電座從前代 5.5 個小時減為 2.5 個小時。

除了繼承超短軸距所帶來的靈活優勢,可在壅擠的都會區穿梭自如外,smart electric drive 搭載 60kW 馬達提供約 81hp / 16.3kgm 輸出能力,0-100km/h 加速落在最快 11.5 秒,最高速度則被限制在 130km/h。

為了對應電氣化動力設計,smart electric drive 無論在儀錶或車載系統皆經過調整,可愛的圓型類比錶顯示著電力狀態,駕駛則可經由系統分別針對駕駛模式、加速踏板和動能回充功能進行調整,而且就算在等待充電時,智慧型電力系統還能持續啟動空調,讓車室溫度保持在恆溫舒適狀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