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排量銷售核心,NISSAN Micra / March 補完 1.0 升自然進氣動力
AUTONET記者:Joseph(05/23/2017)
字級設定:
全新大改款 Micra / March 除了外型設計從過去的「小可愛」,「轉大人」充滿運動感的銳利線條,並維持過往豐富的車色塗裝選擇空間,提供 10 組車色外觀,結合細部調配多達 125 種變化的個性組合。動力方面也跟進全球小排量熱潮,接續在 0.9 升渦輪汽油引擎與 1.5 升柴油動力之後,原廠近日發表入門款 1.0 升自然進氣版本補完全車系陣容,並預估可佔 15% 英國市場銷量。

新一代 March 早先於 2016 年巴黎車展全球首演,做為邁入第五世代的經典都會小車,外形設計源自 2015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Sway Concept 概念車,打破以往給人圓滾滾小饅頭的印象。

銳利的車體線條與象徵家族品牌的 V 型水箱罩,從引擎蓋上方延伸到水箱罩有如翅膀般的車身線條,讓車頭看起來就好像是一隻準備展翅高飛的老鷹。此外 C 柱是整輛車靈魂的所在,後門把手隱藏其中外,同時也因為C柱配色的關係,讓車頂好像漂浮在空中一般。

藉由改良過的側裙以及車頂導流板讓它擁有 0.29cd 低風阻係數,也強化了隔音效果。而 3,999×1,743×1,455mm 的車身尺碼比現行第四代車款來的更加寬敞,車身高度則是降低的 55mm,軸距離增加了 75mm,讓整台車擁有更舒適的乘坐空間。

同時座艙也順應科技浪潮導入豐富精緻化元素,包括 Keyless 智慧鑰匙啟動、前排加熱座椅、Bose 喇叭與 UltraNearfield 頭枕音響系統,並搭載 7 吋整合衛星定位導航車載系統。

根據原廠發布的英規車系編成報價,將由 Visia、Visia+、Acenta、N-Connecta 與 Tekna 五階車型組成全車系編成,售價從入門版 11,995 英鎊(約新台幣 49 萬元)起跳;頂級款 Tekna 則從 17,295 英鎊(約新台幣 71 萬元)起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