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動作補足戰力!SUBARU明年首推PHEV,四年內純電新車上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24/2017)
字級設定:
今年SUBARU挹注在研究以及開發部分(R&D)的經費預估將高達約12億美元(約為新台幣361億),是該廠近年來的新高,而如此大量的投入資金主要是為了品牌未來的電動化產品做準備,目前品牌將產品電動化視為第一要務,甚至凌駕在自動駕駛以及車聯網等技術之上,據稱最快在明年該廠就會推出品牌旗下第一款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作品,為的是即將於2018至2020年間頒布的廢氣排放標準做準備。

而品牌首款PHEV據稱會以現有的車款為基礎做延伸(例如像是XV等),而非全新開發出的單一車款。SUBARU執行長吉永泰之( Yasuyuki Yoshinaga)說出了他對於推出PHEV產品的真正看法:「假設SUBARU已經有一款車型在市場上販售,例如XV這輛跨界休旅好了,當中國市場的消費者看上這款作品,但由於當地法規上的限制使消費者只能購買純電產品,消費者將會面臨到無車可買的窘境。而如果我們推出了純電產品,意味著消費者將不會移情別戀。」另外執行長也補充說他並不排斥以合作的方式共同打造出純電車款,主要的重點在於電池組以及馬達供應商的選擇,且將會在一年之內做定奪,他也談到Panasonic及Samsung Electronics等都很有可能成為其合作的對象,且預計首款純電作品將於2021年左右正式誕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