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叫戰CLS、M6!新世代AUDI A7將在今年第四季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25/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AUDI原廠確定將會於今年第四季正式發表旗下的A7車系,而根據其亮相的時間點來估算,新車很有可能會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做全球首發場合。

今年稍早有消息傳出全新A7將於今年九月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登場,對比原廠今年三月所釋出有關全新A8及A7將於今年第四季登場的資訊來看,很顯然前者是錯誤的,除此之外,據外媒表示全新的A7將擁有家族式的外觀風貌,不僅擁有六角形盾型水箱護罩,且神韻將會與同廠A6及A8頗為類似。而依據其設計元素來看,其造型應是擷取自2014年發表的Prologue Concept概念車款,但在水箱護罩、前進氣壩、前頭燈組等造型上皆重新設計過。

在機械結構方面,全新的A7將採MLB Evo底盤平台,但裨益其輕量化材質設計,新車將較舊款減少至少100kg的車重,對油耗及操控表現將帶來正面的幫助。另外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也將可能成為A7的家族成員之一,據稱這款PHEV將用上四缸汽油引擎並結合一具電動馬達。此外,在傳統內燃引擎家族方面,也將擁有六至八缸的汽柴油引擎供消費者選擇。而若對動力特別講究的消費者則可選擇搭載雙渦輪V6引擎的S7車款或是雙渦輪V8設定的性能旗艦RS7。至於新車在科技層面上也有頗多的著墨,如車載系統將支援手勢控制、語音輸入。而全新A7也支援自動停車,車主可藉由智慧手機上的App來控制車輛,再者新車也將備有一系列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及半自動駕駛系統,其安全性與便利性都將更上層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