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沒有Grand Lancer沒關係!加拿大有帥氣十足的Lancer Black Edition!
AUTONET記者:Ising(05/25/2017)
字級設定:
雖然MITSUBISHI Lancer在部分市場以不會再推出後繼車型,沒辦法買到相當受台灣消費者歡迎的Grand Lancer,只能以舊有車型推出更多的特別版,藉此提升一點產品競爭力,加拿大近期就推出了一款Lancer Black Edition特別版,僅提供限量400台,售價21,698加幣(約為台幣50萬元)。

Lancer Black Edition顧名思義是一款以黑色為車身塗裝的特別車型,官方稱這種特殊的黑色烤漆為「Tarmac Black」。在黑色勁裝之下,搭配車頭大面積的黑色蜂巢式水箱護罩,以及專屬輛黑色16吋輪圈,使得Lancer Black Edition看起來帥勁十足,更散發出一股肅殺之氣。而車尾的「Lancer Black Edition」名牌,表明它獨特的身分。


雖然官方並未提供這款加拿大專屬車型的內裝示意圖,但據了解Lancer Black Edition的內裝呼應外觀的配色,同樣以黑色為主題,並在黑色皮革包覆的座椅加入紅色車縫線點綴,塑造一點運動化氣息與活潑的視覺效果。

至於動力方面,Lancer Black Edition是以在當地販售的Lancer ES為基礎打造,共分為2.0L、2.4L兩種動力單元,其中2.0L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50hp最大馬力,變速箱可選擇搭配5速手排或是CVT自排變速箱。另外,搭載2.4L自然進氣引擎的車型,採用四輪驅動傳動配置,提供更強悍、穩定的動態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