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AUDI A4 Black Edition英國報價出爐!
AUTONET記者:Ising(05/26/2017)
字級設定:
AUDI近期發表了全新改款的2018年式A4系列,依循Black Edition特別車型的成功經驗,全新A4也同樣推出了加入更多運動化黑色套件的Black Edition版本,而這個特別版本即將在英國販售,A4 Sedan四門房車型起始價為32,350英鎊(約為台幣127萬元);A4 Avant旅行車型起始價則為33,750英鎊(約為台幣132萬元)。

全新AUDI A4 Black Edition適用於A4全車系車款,從1.4 TFI到V6 TDI quattro都提供Black Edition特別版的選項。Black Edition外觀套件包含後視鏡外罩、進進格柵、車窗飾條、側裙、後擾流板,全部都換上黑色專屬配件,Avant車型的也換上黑色車頂行李架。另外,輪圈可選擇搭配18吋黑色鋁合金輪圈,或19吋亞光鈦合金多輻式鋁合金輪圈。



內裝方面,AUDI A4 Black Edition採用運動化的平底式方向盤,呼應Black Edition主題,中控台上的面板換上黑色鋼琴烤漆的面板。Sport車行標配全新7吋彩色中螢幕、真皮座椅、雙前座加熱椅等配備,S-Line車型更用上了Alcantara的內裝鋪成。而AUDI主打的虛擬座艙,以及迎賓燈、完線充電功能、Bose或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則要在頂級車型才能享有。


由於上一代AUDI A4 Black Edition一推出就受到英國消費者熱情歡迎,使得AUDI決定讓Black Edition延續下去,隨著全新一代A4問世,全新的Black Edition也一併在英國市場推出,以符合消費者期望與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