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六速手排配iDrive,新世代 BMW Z4 內裝曝光!
AUTONET記者:Anyway(05/25/2017)
字級設定:
 
BMW 現行雙門跑車 Z4(代號E89)
 
BMW 新世代 Z4 的內裝首次被外國媒體捕捉到了,在車內能看到一個三輻式方向排,大尺寸的中控台觸控式螢幕以及全新iDrive系統。新世代 Z4 將與 TOYOTA Supra 共享底盤,雖然兩者是雙生車,但新世代 Z4 仍延續 Z 系列家族的設計風格,並繼續採用後驅佈局,還將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這款車最快將於 2017 年底問世。

 
新世代 Z4 的內裝。圖片來源:autoguide
 
相信各位看新世代 Z4 偽裝車照片的新聞已經看到麻木了,但這次它的內裝布局是首次對外公開!雖然內裝與外觀一樣厚重地偽裝著,但是我們仍可以清楚地看到新世代 Z4 配備三輻式方向盤、大尺寸的中控台觸控式螢幕以及全新地 iDrive 系統。

此外,我們在副駕駛座前方可以看到一張白紙,上頭寫著「G29 s20i」,這表示這輛道路測試的車輛所搭載的是基於 B48B20 而來的 2.0L 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地最大馬力約194hp,最大扭力則為 32.6kgm。靠近一點看會發現,這輛道路測試車所搭載的是六速手排變速箱,未來在量產是否也會推出手排車呢?令人相當期待!

BMW 現行雙門跑車 Z4(代號E89),原廠已經在 2016 年 8 月讓它退出德國 Regensburg 廠的生產線,近來新世代 Z4 時不時被海外媒體捕捉到它在道路測試地身影,先前外界盛傳這輛車將改名 Z5 來取代 Z4 的位置,但後來官方闢謠,未來仍延續 Z4 的名稱。新車最快今年年底與我們見面!

 
圖片來源:autoguide
 
 
現行 Z4 的內裝
 
 
新世代 Z4 偽裝車。圖片來源:autoguid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