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速新車開發進度,VOLKSWAGEN 集團整合數位化資訊技術
AUTONET記者:Joseph(05/26/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 集團藉由擬定 2025 戰略發展計畫,對外展現跨入新世代交通產業的積極野心。而最近在德國狼堡總部舉行的集團 IT 研討會中,針對數位技術發展給出了更明確的方向,包括量子運算、虛擬化概念車設計與數位化工作環境等面向,為集團保持市場敏銳度與競爭力扮演重要任務。

前陣子 VOLKSWAGEN 已宣布與量子電腦公司 D-Wave Systems 展開長期合作,雖然量子運算目前仍在初步發展階段,但原廠頂尖 IT 人員已成功開發並測試出適用於量子電腦的流量最佳化演算法,能夠以更高效率的方式求得最佳解。

同時 VOLKSWAGEN 集團虛擬工程實驗室則展示了虛擬概念車設計技術,基於虛擬實境技術的商業化應用,能夠在打造試產車之前,先行以電腦建構超高解析度車輛外觀、座艙與零件的虛擬模型,設計師可以使用 VR 眼鏡詳細檢視開發車實際尺寸和細節內容,藉以加速設計與測試階段的效率,大幅縮短新車開發週期。

至於數位化辦公室則能解決集團架構下,協助集結分散於世界各地,且人數眾多的的工作室與研發中心員工。當進行遠距會議時,資訊人員可以提供遠距會議軟體,使用筆記型電腦、行動裝置和其他無線網路設備,便能無需另外佈線快速展開會議流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