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蠻牛會改搭載渦輪增壓嗎?LAMBORGHINI執行長:NA引擎是品牌價值!
AUTONET記者:Ising(05/31/2017)
字級設定:
隨著環保法規越來越嚴苛,消費者也越來越注重燃油效率與經濟性,許多車廠都已全力投入小排氣量引擎發展,就連頂尖超級跑車廠也不得不改採取渦輪引擎戰術,唯獨義大利蠻牛品牌LAMBORGHINI始終堅守V12自然進氣戰力,絕不像渦輪世代妥協!

始終將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當作神主牌的LAMBORGHINI,即便在新世代渦輪增壓引擎大軍的巨大壓力之下,義大利超級跑車廠絲毫沒有要妥協的意思,甚至在近期對外宣稱已經著手進行研發全新的自然進氣引擎。LAMBORGHINI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在與外媒Car Advice的談話中提到,自然進氣引擎是品牌的核心之一,LAMBORGHINI不會轉投入渦輪增壓的懷抱。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在現今這個渦輪增壓技術當道的時代,自然進氣引擎成為LAMBORGHINI的品牌價值,同時更顯得獨一無二。他說,「我相信我們在自然進氣引擎上的優勢,並且有人與我們一樣熱愛自然進氣而非渦輪增壓。」

雖然LAMBORGHINI堅持在自家的超級跑車上使用強大的自然進氣引擎,但該品牌將要推出的首款SUV Urus將有所不同,將搭載的反而是一具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Hybrid複合動力系統,是LAMBORGHINI唯一採用渦輪增壓的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