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否認車手有階級之分!Valtteri Bottas非2號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5/26/2017)
字級設定:
在車隊和車手拼鬥越來越激烈的當下,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仍然堅持表示,2017年不會把Valtteri Bottas當做2號車手。

2017年賽季到目前為止,FERRARI的Sebastian Vettel和MERCEDES-BENZ車手Lewis Hamilton之間的積分差距只有6分。但當被問及關於Lewis Hamilton和Valtteri Bottas之間35分的巨大差距時,Toto Wolff聽起來並不情願為確保獲得車手世界冠軍而採取明確的車手等級劃分。

「是的,在西班牙站後現在的差距是相當大的。但我們才剛比完了5場比賽,還有15場沒跑呢。」Toto Wolff表示:「所以,我們沒有理由去偏愛哪個車手,而且肯定不會在這種賽季初的階段,我們將會一如既往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